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用优异成绩来回报祖国
发布时间:2020-07-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冰壶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孔子明

今天是党的99岁生日,作为一名预备党员,能在这里发言我感到非常光荣与自豪。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初,仅有党员50多名,经过99年的发展,现如今已经有9千1百多万党员,我很荣幸成为这9千1百多万人中的一员。

作为一名运动员,近几年让我感受最深的就是我们的训练条件在不断提升,我们的训练保障在不断进步,国家对运动员也更加重视。这让我深深地认识到,要想成为一名运动员并不难,但是要想成为一名优秀的运动员,必须听党话、跟党走。

年初,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是党带领中国人民筑起了抗疫钢铁长城。我们在英国外训时,是使馆的同志为我们送来防疫物资;国外疫情蔓延时,在中心党委的领导和各部门协助下,队伍顺利安全返回国内。这一切让我们感受到党组织对运动队的关心,让我们深深体会到,在面对任何艰难险阻时,党就是我们的坚强后盾。

优异成绩的取得,并不是靠凭空想象而来的,而是要靠拼搏奋斗取得的。在距离北京冬奥会还有583天的时间里,我要珍惜训练场上的每一分、每一秒,珍惜现在大好的训练时间,狠抓体能、恶补短板,不断提高自己的竞技水平和心理素质,在国际的赛场上取得优异成绩回报祖国。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