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铭记党的光辉历史 传承党的光荣传统 贡献全体花样人的智慧和力量
发布时间:2020-07-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总教练 赵宏博

今天是党的生日。1921年建党以来,我们党已经走过了99年艰辛而辉煌的风雨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正在逐步变为现实。事实证明,正是这个伟大而光荣的马克思主义政党,才是真正使人民当家作主、真正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

作为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党支部书记,我认为必须要铭记党的光辉历史、传承党的光荣传统,确保党支部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确保全体党员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一是要认真学习党史,不断从历史的经验中汲取养分,让“心中有党、一切为党”成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引导党员将入党的初心转化为为国争光、奋力拼搏的磅礴力量,为实现冰雪强国梦奠定坚实基础。二是加强支部建设,坚持政治建队、思想建队,教育引导运动员坚决听党话、跟党走;坚持科技兴训,将花样滑冰逐步推上现代体育的快车道,力争取得更大优势;坚持精细保障,围绕训练备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形成强大合力;坚持手段创新,打破固有思维,敢于突破、大胆求变。三是坚决完成备战参赛任务。花样滑冰在北京冬奥会上夺金夺冠是我们坚定不移的奋斗目标,历史的重任落在我们这一代花滑人肩上,使命光荣、责无旁贷。我们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热情,聚精会神投入到北京冬奥会的训练备战中,全力以赴在北京冬奥会上创造中国花样滑冰新的历史,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贡献全体花滑人的智慧和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