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突破自我 敢打敢拼 为国争光
发布时间:2020-07-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短大训练营运动员 许宏志

值此党的生日来临之际,我很荣幸能在这里作发言,心情非常激动。今年是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第99个生日。回顾党的发展历程,就是一部不断推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历史。为了中华民族的解放事业,为了共产主义的崇高理想,无数的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付出了宝贵的生命,才赢得了国家的独立和民族的解放。我以我们的祖国有这样的英雄而骄傲,我以生在这样一个英雄国度而自豪!

为了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我们在承德坝上基地已经集训了近两个月。对我来说,如此系统地进行体能训练还是第一次。我参与其中,也受益其中。每一天我都在向自己的身体发起挑战,其中的艰辛和困难很难用语言表达。起初我的精神压力很大,身体反应也很大,经常睡不好觉。但是随着时间推移,我很快就调整过来,许多不适也随着体能训练的不断推进而消散。在教练团队的鼓励帮助下,我不断地再超越再突破,完成一个又一个大强度的训练科目。经过几次测试,我的体能整体有了大幅度提高,为下一步进入冰上专项训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我为自己感到高兴,更为我们的团队自豪。

我身为一名党员,也是解放军运动员,面对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日益临近,我更要在训练中不断突破自己,在每一场比赛中做到敢打敢拼,争金夺银,在每一场比赛中磨练自己,积累比赛经验,为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和奥林匹克精神,刻苦训练,勇争第一,为国争光,为完成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任务,为实现冰雪强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