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向党说说心里话】感恩党 感恩国家
发布时间:2020-07-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1日上午,冬运中心党委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重要回信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上,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围绕“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作交流发言。

冬运中心后勤保卫部职工 胡宇

回顾过去的半年,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全国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同舟共济,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虽然过程充满了艰辛和曲折,但这使我更加深刻认识到党的坚强领导是战胜一切困难挑战的根本保证,也使我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祖国。

我很荣幸全程参与了冬运中心疫情防控工作,亲身经历了首钢国家冬季运动训练基地疫情防控工作。在首钢基地驻点防控的七十多个日夜里,我充分体会到中心党委对疫情防控工作的高度重视,充分感受到了中心各级组织和领导对全体干部职工和所有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的关爱。在七十多个日夜,每天都发生着感人的故事,使我感受到我们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正是因为有了这样的初心,我们在面对任何困难时才会无往而不胜!敢问这样的党、这样的国家有谁会不爱呢?

时至今日,不管是党员还是群众,不管是过去还是现在,大家都无时无刻不沐浴在党和国家的关怀里,时时刻刻享受着党和国家为我们创造的美好生活和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中国人的老理儿,知恩图报,冬运中心的每名党员,乃至每名团员青年和群众,都在用自身的实际行动,参与着疫情防控工作。我相信这些直接参加或者间接参与防控工作的同志心里一定都有一种信念,就是感恩组织,感恩党,感恩国家。最近有句很火的网文:“哪有什么岁月静好,不过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我很庆幸自己生在这片土地,我会珍惜今天的“岁月静好”,更会为这份“岁月静好”去“负重前行”,为中国冰雪运动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