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驻训河北承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在河北承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驻训的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组织开展了“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热爱中国共产党,强化国家培养意识”系列活动。

7月1日上午8点,短大训练营、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参加了升国旗仪式。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奏响,鲜艳的五星红旗徐徐升起,在场的每一个人无不激动万分,高唱国歌。

上午9点,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冬运中心驻基地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参加了冬运中心党委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全体人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慷慨激昂地重温了入党誓词。

短大训练营运动员许宏志、杨帅、包尔江,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运动员闫星元、张岩作为运动员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们表示,一定要刻苦训练,突破自我,在每一场比赛中敢打敢拼,力争做到“首战用我、用我必胜”。他们传达了新时代中国冰雪健儿的初心和使命,展现了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用优秀引导优秀,用拼搏激励拼搏。运动员代表的发言引起大家的共鸣,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齐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大家用铿锵有力的歌声,表达了为建设冰雪强国、实现冰雪强国梦不懈奋斗的决心。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