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持续开展“忠诚敬国旗”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忠诚敬国旗

为进一步加强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思想政治建设,巩固拓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活动成果,强化运动员教练员国家培养意识,各队伍在严格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的情况下,认真开展“忠诚敬国旗”教育活动。525日,各冰雪项目相关训练基地恢复了“绿区”内的每周升国旗仪式。
  在秦皇岛训练基地,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障碍追逐国家集训队、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单双板大跳台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自由式障碍追逐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等13支队伍的244名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河北承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短道速滑和速度滑冰体能训练营的265名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陕西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雪橇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天津海河教育园训练基地,冰壶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吉林省长春冰上训练基地,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海南三亚和吉林长春,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雪车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空运动学校,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南京市体育训练中心,社体中心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共118人举行升国旗仪式。

在内蒙古美林谷滑雪场,水上中心跨界跨项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举行升国旗仪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