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疫情坚定信心
发布时间:2020-04-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一线,有许多逆行者主动请战,他们很多都还是家长眼中的没长大的孩子。就是这样一群人,展现了新一代青年人对祖国对人民的担当与热爱。看到这些后,我的内心感慨良多,责任感与自豪感油然而生。
   中国人民在面对疫情时,众志成城、共度难关,用拧成一股绳的凝聚力,展现巨大力量。各地驰援,共建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各行各业都坚守岗位辛勤付出。我看着他们不眠不休,内心多么盼望能接替他们一会儿,好让他们休息一下。作为冰雪项目运动员,我肩负着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虽不能亲临抗疫一线,但是心与大家在一起。
   有国才有家。这次疫情,让我感受到了“家里”14亿人的力量。生命是脆弱无常的,无数英雄守住一道道危险防线,他们不畏生死,勇挑重担,给我们树立了新一代的精神榜样。我要用自己的努力,在赛场上为国争光,向英雄们致敬!

作者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闫文港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