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众志成城 抗击疫情 刻苦训练 备战冬奥
发布时间:2020-05-0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的出现打乱了人们工作和生活的脚步。
   “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在党中央和习近平总书记的亲自指挥下,各级政府积极响应,创造了震惊世界的“中国速度”和成效显著的“中国方案”。


   面对病毒的侵袭,白衣天使们没有退却,他们迎难而上,逆风而行,毫不畏惧,勇于担当。八十三岁高龄的钟南山院士,继2003年非典后再度挂帅,奔波于前线,忙碌在病房。数亿中国人民团结一致,共克时艰。


   在疫情期间除了做好防护措施、隔离工作以外,身为北欧两项运动员的我们,无论环境多么艰险,都不会停止前进的脚步。我们要不停地训练,不断地进步,为突破自己而努力,为更好的未来而努力,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而努力。我们能行!我们可以!加油!

作者: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    运动员 李启燃


作者: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   队翻译 田雨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