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坚守初心 牢记使命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年1月,新冠肺炎疫情突发,我国各级政府敢担当、勇作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采取严防措施,有效遏制了疫情的蔓延。
   非常感谢队伍在疫情期间给予每位运动员的关心爱护,无微不至照顾我们的训练生活,毫不松懈加强我们的思想政治教育,使我们在增强体魄的同时塑造了坚韧不拔的意志品质。


   作为一名冰雪项目运动员,训练场就是战场,实现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目标是我们的使命。我会坚守初心,牢记使命,不断钻研滑雪技能、认真学习文化知识,做好个人防护的同时刻苦训练,练就真本事、硬本领,力争在国际赛场为祖国争光,为党旗争辉,为民族争气,为青春添彩。
   万众一心,众志成城,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来临。


作者: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张洋铭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