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爱从未被隔离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春节前夕,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使得“隔离”成为了2020年的年度热词。
   1月20日,习近平总书记对新型肺炎疫情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1月23日,武汉封城,“戴口罩、勤洗手、勤通风、少出门”在各类宣传媒介平台反复出现,举国上下打响“隔离”之战。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隔离中的人们并非孤岛,因为有一位位挺身而出的平凡人架起了桥梁。他是一名快递小哥,每天往返火神山医院接送医护人员;她是一名货车司机,一个月两度赴千里之外的武汉运输医疗器械;他们是一群换了衣服的孩子,学着前辈的样子救治病人,从死神手里抢人……他们从全国各地奔赴湖北,打开了生命的通道。
   面对疫情,总有一种坚强和感动让我们泪流不止。我们坚信,爱和希望一定会战胜病毒,隔离是暂时的,爱却是永恒的。大家齐心协力,一定能够等来春暖花开。


作者: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按摩师 邓振杰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