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积极开展“忠诚敬国旗 青春勇担当”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国各族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并寄语新时代青年。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要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站稳人民立场,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始终保持艰苦奋斗的前进姿态,同亿万人民一道,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长征路上奋勇搏击。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教育引导运动员教练员学习传承“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全力做好“防疫情、保备战、保北京”工作,按照冬运中心党委安排,54日,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组织开展“忠诚敬国旗 青春勇担当”主题活动。
  当日清晨,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在驻训基地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大家神情肃穆,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在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中,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爱国之情涌荡心间。广大干部职工、运动员、教练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温暖的话语、热忱的鼓励,饱含着党的领袖对青年一代的真情关怀,对青年一代的殷切期待。使命在肩,奋斗有我。中国冰雪健儿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担当起新时代使命,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北京冬奥会训练备战工作中,努力用赛场上的良好表现回报祖国和人民。
  在秦皇岛训练基地,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障碍追逐国家集训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等11支队伍的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共173人参加升国旗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

在河北承德坝上训练基地,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和基地工作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河北承德坝上训练基地

在吉林长春冰上训练基地,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吉林长春冰上训练基地

在陕西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钢架雪车国家集训队和雪橇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管理辅助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陕西安康国家雪上项目训练基地

在天津海河教育园训练基地,冰壶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管理辅助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天津海河教育园训练基地


  在上海第二体育运动学校,雪车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上海市第二体育运动学校

在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与校跳伞跳台队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参加升国旗仪式。

国家体育总局安阳航校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