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疫”心声】 雾霭终会消散 太阳终会东升
发布时间:2020-05-0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20年新春将至,本是亲朋好友欢聚一堂之时,一场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打破了新春的喜气祥和。口罩、消毒液、酒精等物资纷纷脱销,企业停工,学校停课,一切仿佛按下了暂停键。但与此同时,武汉的火神山、雷神山医院灯火通明,全国各地医护人员纷纷请缨,驰援武汉,各省物资也在第一时间运到了武汉。我们坚信团结就是力量,众志成城,无坚不摧。


   疫情期间,在中心的统一部署安排下,暂定对外营业的雪场酒店作为了我们的“临时专用宿舍”。为了提高训练效率,同时降低乘坐密闭缆车感染病毒的风险,雪场特意为我们配备了雪地摩托车。从中心到队伍到雪场,各方都想尽一切办法全力保障我们的安全和训练。
   感谢在疫情中无私奉献的大家。疫情如同雾霭,雾霭终会消散,正如太阳终会东升。


作者:单板滑雪大跳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 翟越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