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报】钢架雪车队两站北美杯摘金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当地时间2019年11月20日至21日,在美国普莱西德湖举行了2019/2020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第一站和第二站北美杯比赛,这是钢架雪车项目新赛季首站国际比赛。比赛分为男子单人和女子单人两个小项。男子单人比赛共有来自13个国家和地区的27名运动员参加。女子单人比赛共有来自14个国家和地区的27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中国队选派男子运动员6人、女子运动员6人分别参加两天的比赛。第一站男子单人赛,耿文强以1:48.07的总成绩完赛,取得第一名。第二站男子单人赛,闫文港以1:48.16的总成绩完赛,取得第一名。


   同时,在20日-21日期间举行的青奥会资格赛中,中国女子运动员赵丹战胜实力强劲的加拿大对手,取得了两站青奥会资格赛的第一名。
   本次比赛,运动员积累了经验,增强了信心,为后续的北美杯、欧洲杯的参赛打下良好的基础。中国钢架雪车队,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