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战报】雪车北美杯激战正酣
发布时间:2019-11-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11月18日-11月21日,2019/2020赛季国际雪车联合会北美杯普莱西德湖站比赛拉开战幕。比赛共设有1站女子单人车、2站男子双人车、2站女子双人车和2站男子四人车,吸引了来自美国、加拿大、瑞士、奥地利、韩国等13个国家的多名世界排名前列的选手参赛,包括奥运会男子冠军Justin Kripps、两届奥运会女子冠军Kaillie Humphries等。


   本次比赛是国家雪车队新赛季的首站国际比赛。女子单人车比赛同时作为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单人车项目决赛。
   在女子单人车比赛中,经过2轮争夺,最终应清以2轮总成绩1:59.62获得第6名,马园园以2:00.90的总成绩获得第9名,怀明明获得第10名,成绩为2:00.93。至此,第十四届全国冬季运动会女子单人车项目成绩也随之产生:第一名,来自上海市的应清;第二名,来自吉林省的马园园;第三名,来自陕西省的怀明明。


   男子双人车第一站比赛,邵奕俊/刘蔚以1:52.40的成绩获得第8名。第二站比赛,邵奕俊/吴志涛获得第6名,成绩为1:53.07。
   女子双人车第一站比赛,应清/杜佳妮获得第7名,成绩为1:56.78。第二站比赛,应清/鲁春阳以1:56.25的成绩获得第9名。
   男子四人车第一站比赛,邵奕俊/史昊/刘蔚/马健良组合以1:50.56的总成绩获得第6名。第二站比赛,邵奕俊/史昊/刘蔚/马健良以1:50.30的成绩获得第6名。


   本次比赛中,男女运动员在推车速度上都有不同程度的提高,出发时间有所缩短,但四个第6名的成绩也让我们看到了与世界强手间的差距。雪车队全体人员将进一步坚定信心,顽强拼搏,迎接新赛季的更多挑战。中国雪车队,加油!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