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一组赴欧洲开展雪上专项训练
发布时间:2019-11-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随着新赛季的临近,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一组赴瑞士、奥地利,计划进行为期一个月的雪上专项训练,准备迎接即将到来的新赛季世界杯首战。
   10月28日,国家集训队先来到了瑞士著名的英格堡奥林匹克体育学院,在此进行了一周的体能训练,适应时差、调整身体状态迎接雪上专项训练。
   英格堡奥林匹克学院是瑞士奥委会的训练基地,众多的瑞士国家队包括瑞士滑雪国家队经常在此进行体能训练。在英格堡训练期间,中国国家集训队的运动员和瑞士滑雪国家队的运动员同场进行了体能、技巧、协调训练,彼此学习,互相促进。


中国队和瑞士队进行体能训练交流


蔡雪桐在扁带平衡训练中


   中国国家集训队运动员在瑞士进行体能训练11月2日,队员们结束在瑞士的训练,转地奥地利卡普伦,参加冰川雪场U型场地训练营。该训练营场地由奥运会场地专家Ali负责修建和维护,并配备有气垫,是雪季中难得的高质量训练场地,对于运动员备战新赛季、提高技术难度提供了良好的训练条件。


张义威在训练中


运动员利用气垫攻克难度动作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于12月3日结束在欧洲的训练,赴美国铜山滑雪场参加本赛季的首战世界杯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