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国际雪联澳洲杯单板滑雪U型场地赛 中国队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10-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正值国庆之际,国际雪联澳洲杯单板滑雪U型场地赛在新西兰举行。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以出色的表现获得2金2银1铜共5块奖牌,为新中国70华诞献礼。


武绍桐、邱冷、王晶晶包揽单板滑雪U型场地女子前三甲


王梓阳、范校兵包揽单板滑雪U型场地冠亚军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6个国家的9名女子和18名男子运动员参赛。在女子决赛中,武绍桐以88分的高分夺得冠军,邱冷和王晶晶分列第2、3名。
   男子比赛竞争较为激烈,中国小将王梓阳在决赛中完成了正脚1080转体+反脚两周正脚900度转体的难度组合,获得96.33分排名第一。范校兵获得93.67分,排名第二。
   本次赛事检验了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在新西兰为期57天的雪上训练成果。在本次集训过程中,运动员的技术难度动作都有一定程度的进步,尤其是男子青年运动员迅速崛起,缩小了与国际优秀运动员的难度差距。


   接下来,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赶赴南京,进入体能训练阶段,为之后的雪上训练和国际大赛打好基础。


单板滑雪U型场地中国队合影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