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二)
发布时间:2019-10-0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0月1日上午,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大会结束后,各队伍及时召开座谈会,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雪车国家集训队运动员表示,70年前,中华民族用热泪与热血的奔流,结束苦难而悲壮的历史;70年前,中华民族用钢铁与烈火的交迸,铸就坚强不屈的脊梁,在经历数不清的磨砺后,祖国以其坚强不屈的脊梁高高屹立在世界的东方。我们自豪,我们骄傲,我们为有一个坚强的祖国而歌唱。今天的我们,应该接过先辈们手中的接力棒,为了我们共同的祖国,一起拼搏,一同奋斗!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运动员石松昊表示,看到我们人民军队这么军容严整,武器装备这么先进,深深的为自己是一个中国人而自豪和骄傲。杨丰印说,新中国成立70周年,作为中华儿女,由衷高兴,祝福祖国,祖国万岁!教练员华泽亮说,看到新中国风风雨雨走过了70年,如今我们比任何时刻都接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为一名冰雪人,就要抓紧备战,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祖国的培养。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撼动我们伟大祖国的地位,没有任何力量能够阻挡中国人民和中华民族的前进步伐!习主席的讲话令全体人员精神振奋,中华民族正昂首挺胸走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上,中国冰雪人要以自身行动为民族复兴贡献更大的力量!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