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祖国在我心中 我为祖国庆生——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团慰问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
发布时间:2019-09-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呼伦贝尔民族歌舞剧院的小分队来到内蒙古牙克石训练基地,为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慰问演出。
   演出在长调歌曲《辽阔的草原》中拉开序幕,马头琴独奏《骏马》,舞蹈《吉祥颂》,独唱《爱在天地间》,使长期处于紧张集训状态下的运动员身心得到了放松。


   演出的最后,全体演职人员和运动员、教练员一同挥舞国旗齐唱《我和我的祖国》,共同唱响对祖国的赞歌,一面面国旗在人群中飘扬,悠扬婉转的歌声在一片红色海洋中回荡,现场氛围激情澎湃,以别样的方式向祖国送上最深情的祝福。 


   在不久前举办的白俄罗斯夏季滑轮世界锦标赛上获得冠军的运动员张岩讲到:“此次慰问演出,让我们感受到了祖国人民的支持与鼓励,2022年冬奥会将在我们的国家举办,希望通过不懈努力,我们能够在自己的国家,自己的赛场上,实现新的突破,为祖国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