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花样滑冰运动员韩聪 ——做“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发布时间:2019-09-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9年9月7日,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行动第一站活动来到了位于北京市石景山区的高井路社区站。活动上,体育总局冬运中心正式发布了《冰雪项目国家队公益服务行动计划》,花样滑冰国家集训队运动员韩聪作为代表,向所有冰雪项目国家队发出倡议。


倡 议 书

      大家好,我是中国花样滑冰队运动员韩聪,今天我向所有冰雪项目国家队发出倡议:
   我们要发挥冰雪项目国家队运动员的社会影响力和运动技能专长,积极推广冰雪运动、宣传冰雪项目、普及冰雪文化,大力弘扬中华体育精神,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冰雪运动。我们每一名冰雪项目运动员,都要努力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起来的学习队、宣传队、战斗队中的合格一员,做“带动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践行者和推动者。
   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走到大众身边,传授冰雪运动技能、弘扬冰雪运动文化,持续不断向社会传递冰雪运动正能量,展现新时代中国冰雪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回报祖国、回报人民、回馈社会,共同为健康中国建设做出更大贡献!
谢谢大家!

韩聪
2019年9月7日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