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夏季水池积分赛加拿大站中国队夺得两金
发布时间:2019-08-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当地时间8月24日,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夏季水池积分赛加拿大站比赛在魁北克举行,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队在参加的三个组别共夺得两金一银一铜,其中孔凡钰、徐梦桃分获精英女子组冠军、亚军;刘宣赤、黎明慧获得青年女子组冠军、季军;王心迪、吴树迪、孙佳旭获得精英男子组第四名至第六名。


   夏季水池赛是国际雪联积分赛,通常在每年八月下旬举办。今年比赛设精英组和青年组,其中精英组男子运动员15人、女子运动员10人,来自中国、俄罗斯、美国、瑞士、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七个国家。参赛运动员高手云集,竞争激烈,不仅有中国名将徐梦桃、孔凡钰、齐广璞等,世锦赛男子冠军马克西姆、第三名诺伊、世锦赛女子第二名柳芭娃、第四名劳拉等名将悉数参加。


   此次比赛是2019/2020赛季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参加的第一个国际性比赛。4月21日开训以来,经过四个月的刻苦训练,集训成果在此次水池赛中得到验证。比赛中,运动员完成了难度系数5.0的bdFFdF高难度动作,得到了裁判的认可。通过与国外选手同场竞技,队伍看到了对手的进步,倍感压力的同时也充满信心,全队将认真进行总结、刻苦训练,力争在下一次比赛中超越自己,创造更好成绩。
   水池赛的结束,也意味着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为期两个月的加拿大外训即将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接下来,队伍将回到秦皇岛继续训练,为完成好2022年北京冬奥会参赛任务奋斗每一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