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青年队赴南京集训
发布时间:2019-07-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落实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和江苏省体育局签署的《共建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合作协议》,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青年队于7月16日赴南京仙林训练基地,进行为期3周的体能训练。


    7月19日上午,正在南京调研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高志丹一行来到仙林训练基地,详细了解队员训练生活情况,并强调作为冰雪运动的优秀队伍,全体队员都要发扬敢为人先的精神,在学习吸收高水平技术的同时自主创新,不断提升运动技术水平。


    在本次集训中,队伍积极创新训练形式和手段,在开展专项体能训练的同时,进行滑板换项训练,旨在实现运动员体能和专项技能的双提升,为接下来在新西兰反季雪上训练和日本室内U型场地训练打下坚实基础。


    队伍还深入探索体教融合,在训练之余,安排了语文、英语、数学、政治等丰富的文化教育课程,提高运动员的文化素质。
    江苏省体育局在基地已有设施的基础上,根据训练需求修建了蹦床训练设施,并配备了体能教练、队医、按摩师等辅助人员,为队伍提供了坚实保障。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