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持续开展文化课学习
发布时间:2019-07-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期,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邀请队伍技术外教Dennis和Evgeniy进行英语学习授课,专门针对空中技巧项目的场地、器材、动作名称、竞赛用语等英文术语进行讲解。这种学习方式不仅提高了运动员的英语交流能力,为训练和比赛做好准备工作,也帮助运动员对项目有了更加全面的了解和认识。

    教练员、运动员对英文专项术语学习热情高涨,他们表示,虽然以前也了解一些,但是这次学习更全面系统,尤其是对于什么场景下采取什么样的表达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另外,相较于偏重日常交流内容的英语授课,专业术语更加贴合实际需求,队员希望课程能以更精细、丰富的形式够持续下去。
    这是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近来第三次专门针对项目术语进行授课,也是队伍贯彻落实体育总局“送课入队”要求行动的一部分。开训以来,队伍多次组织不同形式和内容的学习,通过专题讲座、日常授课、集体观影等活动提高了运动员综合素质,促进了运动员全面发展。


    接下来,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也将继续认真落实“送课入队”工作,推动其常态化、制度化,为运动员全力训练备战北京冬奥会奠定好知识基础。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