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学习心得专栏 冰球国家集训队组织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视察陆军步兵学院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国冰球协会按照国家体育总局要求,组织协会工作人员、冰球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冰球集训队、青年冰球集训队,在协会办公室和各自驻训地共同观看学习习近平主席视察时的新闻报道。观看结束后,运动员们感触颇深,纷纷表示,军人的职责是保家卫国,运动员的使命是为国争光,在这一点上双方有共通之处。作为运动员,需要学习军人们在极限训练中不断锤炼体能极限、意志极限和心理极限的坚强品格,牢记“流汗流血不流泪”,不惧艰难困苦,十年如一日地进行训练。在日常运动训练中,不仅需要有技术、体能等方面的提高,还需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学习,按照“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要求,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队伍,用实际行动践行为国争光的使命。协会工作人员谈到,报道中陆军步兵学院学员在极限训练中的优异表现是日复一日、经过上千百次摔打的成果,国家冰球运动员想要取得突破也需持续开展训练,日积月累谋求进步。作为协会保障人员,应在本职工作中勤于思考、刻苦钻研,与运动队保持一致的目标,齐心协力共同肩负起为国争光的使命,不断提高保障工作的质量,加强科学化程度,全心全意地为集训队提供服务。


冰球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冰球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