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组织“送课入队”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按照冬运中心2019年度“送课入队”实施方案部署要求,认真落实“送课入队”专项工作。在秦皇岛训练基地训练期间,除日常专项训练外,队伍通过集中组织和自学等形式,多次开展思想政治、赛风赛纪、专业素养、综合素质等课程的学习。


    “送课入队”活动是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日常训练的组成部分,不仅丰富了队员的训练内容,还开阔了队员的视野,全面提高了队员的思想认识、专业素养和综合素质,对统一队伍思想、提高训练水平起到了积极的正向引导作用,为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更好地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队员赵立新说,自4月15日在秦皇岛集训以来,队伍开展过很多包括“祖国在我心中”演讲大赛在内的活动,提高了我们的思想觉悟,我们将在今后训练中更加努力。队员李吉表示,之前从未接触过瑜伽这种体能培训,这次瑜伽培训使我学到了很多新的技能,“送课入队”扩展了专业训练以外的知识,使我们对训练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队员李明航说,“送课入队”课程使我的训练生活更加多元化,让训练不再单一枯燥。我在瑜伽课学习了一些拉伸动作,对日常训练很有帮助。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将进一步选择适合北欧两项运动和队员实际情况的课程,把“送课入队”活动坚持下去,常抓不懈。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