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新征程 新气象——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组织入队第一课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21日下午,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在秦皇岛训练基地组织入队第一课教育活动。队伍对新赛季进行了动员,为“固点”之年打好纪律和思想基础。


    教育活动在面向国旗、高唱国歌的庄严仪式中开始,队伍针对上个雪季的训练和参赛、成绩与不足进行了梳理和总结,进一步明确了新赛季国家集训队的任务目标和努力方向,要求全队继续以“黄沙百战穿金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使命与信念,以“虚怀千秋功过,笑傲严冬霜雪”奉献与坚守,以“日日行,不怕千万里,常常做,不怕万千事”的责任与担当,做好攻坚克难的思想准备,瞄准方向、一以贯之、久久为功,不辱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年度进步奖”荣誉称号。


    运动员宫乃莹表示,新赛季新开始,自己将和队友们一起,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认真对待每一次训练,每一次比赛,并针对自身薄弱环节,不足之处,不断完善自我,超越对手。
    随后,全体运动员宣誓并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集体学习“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规定》,并对政治常识、奥林匹克知识、中国与奥林匹克三方面进行了知识普及教育。


    “盛年不重来,一日难再晨。及时当勉励,岁月不待人。”新周期,新赛季,队伍将继续砥砺奋斗、担当时代责任,练就过硬本领、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为祖国争光、为民族争气、为奥运增辉、为人生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