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主席视察陆军步兵学院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2019-05-2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5月21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到陆军步兵学院视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中央电视台《新闻联播》播出后,在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引起强烈反响。按照体育总局部署,根据冬运中心安排,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当晚分别在北京、上海、河北承德和秦皇岛、内蒙古海拉尔及国外训练驻地组织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再次收看习近平主席视察时的新闻报道。各国家集训队均以不同形式组织运动员、教练员和管理辅助人员进行学习交流,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聆听习近平主席关于军队学院建设要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围绕实战搞教学、着眼打赢育人才、聚焦能打仗、打胜仗和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等重要讲话精神,通过观看陆军步兵学院学员士气高昂、顽强拼搏的训练场景,进一步深刻认识到,作为承担2022年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像人民军队一样主动强化政治担当,大胆开拓训练创新,狠抓训练备战,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为完成好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而努力奋斗。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雪车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自由式滑雪雪上技巧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北欧两项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和坡面障碍技巧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和雪橇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障碍追逐国家集训队收看新闻报道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