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拉开夏训序幕 开展入队第一课教育
发布时间:2019-05-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经过短暂的休整,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于5月6日在秦皇岛训练基地集结,开启2019-2020新赛季夏训。
    5月6日晚,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召开了夏训动员会,会议总结了上赛季的工作与不足,明确了新赛季的目标和方向,同时对即将开始的军训和体能训练进行了动员。5月7日,队伍正式开始军训,在站军姿、团队行进等科目的训练中,运动员学习了解放军严明的纪律、顽强的作风和令行禁止的优良传统,充分认识到唯有艰苦奋斗、刻苦训练,才能不断前行。

    5月8日晚,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在领队的带领下开展了入队第一课的教育活动,在庄严肃穆的氛围下,全体人员面向国旗宣誓,高唱国歌,立志为实现2022北京冬奥会备战参赛任务不懈努力。

    随后,队伍集体学习了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以及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为新赛季的备战工作打好纪律基础。
    新赛季,新面貌,新征程,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必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投入到备战训练工作中,必将肩负使命,刻苦训练,顽强拼搏,为国争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