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继承五四精神 展现青年风貌——雪车国家集训队组织合唱与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9-04-2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喜迎北京冬奥会倒计时1000天,2019年4月27日下午,雪车国家集训队在浙江体育职业技术学院集训间歇,组织开展合唱爱国主义歌曲和观看爱国主义影片活动,拉开了五四青年节系列活动的序幕。

  活动伊始,雪车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歌唱祖国》,整齐响亮的歌声展现出雪车队的团结与力量,体现出新时代新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随后,全队人员观看了讲述青春与梦想的运动题材影片《破风》,影片体现出体育运动中强烈的团结协作精神,这与雪车运动强调的团队意识有着极其相近之处。
  雪车队全体人员在未来将继续传承与发扬五四精神,积极投身于北京冬奥会备战工作。在新赛季启程之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迎接艰苦的训练和赛事,为实现“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全项目参赛”目标努力奋斗,力争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赛场上创造优异成绩,为祖国赢得荣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