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雪车国家集训队开展“祖国在我心中”系列活动——与浙江游泳队“共筑体育梦”
发布时间:2019-04-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雪车国家集训队于4月15日在杭州集结,开启新赛季夏训备战。为深入开展“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迎接五四运动100周年的到来,4月23日晚,雪车国家集训队与浙江游泳队开展了“冰雪勇士,水中蛟龙——共筑体育梦”交流活动。


雪车集训队


    此次活动中,雪车队队员抱着学习的态度,与浙江游泳队队员进行了广泛交流。雪车队队员代表邵奕俊、史昊、金坚、李纯键等先后从不同角度介绍了雪车项目,并向汪顺等优秀运动员请教如何调整大赛前状态,如何有效预防伤病等。两队运动员虽从事不同项目,但是交流起来非常热烈,大家围绕“共筑体育梦”的主题探讨了平时训练、学习、营养膳食等方面的问题。雪车队队长邵奕俊表示,践行“祖国在我心中”最好的方式就是在训练中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通过科学训练提高每一节课的训练质量,争取更加优异的成绩。


    两队运动员相互祝福,纷纷表示力争在2020年东京奥运会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上实现新的突破,以实际行动“共筑体育梦”。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