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赴芬兰沃卡蒂进行晚期雪上训练
发布时间:2019-04-0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3月18日,刚刚结束2018/2019赛季所有比赛的单板滑雪和自由式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共33名运动员赴芬兰沃卡蒂体育学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晚期雪上训练。


      沃卡蒂体育学院安排每天上午为中国队专场训练时间,雪场聘请了奥运会场地修建师Ali为队伍进行场地修建,并配备了U型场地专用气垫,为运动员进行分解训练提供安全保障。此外,为提高训练效率,雪场还为队伍提供了雪地摩托。良好的训练条件为运动员提高技术难度储备,赶超国际一流选手奠定了坚实基础。


      在芬兰集训期间,两支队伍还安排了2018/2019赛季总结和下一步训练比赛目标设定工作,并组织了文化和业务学习。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