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青年集训队及跨项组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3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强化为国争光意识,牢记历史使命,巩固2018年“扩面”成果,完成2019年“固点”各项工作,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青年集训队及跨项组于3月6日晚,在崇礼太舞训练基地开展“祖国在我心中”教育活动。

       运动员通过网络、电视、自媒体等多种渠道深切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冰雪项目运动员的殷切希望,纷纷表示要把握2022年北京冬奥会的历史机遇,以登上冬奥会领奖台为目标,坚信必须经过艰难困苦的磨砺才能成大器,要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刻苦训练,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积极备战。大家表示,要以“岁月不居,时节如流”紧迫感加油干,在新的一年中,更加努力地奔跑在追梦道路上,不断提高运动成绩和道德修养,争取早日站上最高领奖台,为祖国赢得荣誉。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