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开展 “祖国在我心中”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1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按照冬运中心的统一部署,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于2月14日-3月5日期间在芬兰、挪威各集训组开展了“祖国在我心中”主题教育活动,引导运动员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激发爱国热情、提升训练动力。


       在芬兰沃卡提训练中心,运动员们胸怀祖国,青春飞扬,充满豪情壮志的演讲赢得阵阵喝彩,参加活动的有来自国家青年队、国家集训二队和来自全国各地的跨界跨项组的共150余名运动员,在体育总局“大冬奥、大保障、大国家队”的整体训练氛围中,大家虽然分组训练,但是亲如一家,克服了异国他乡,长期外训的种种困难,为着同一个梦想正在坚定前行。


      在挪威特隆赫姆训练基地,国家集训一队作为越野滑雪目前的先头攻坚部队,在刚刚结束了奥地利谢菲尔德世锦赛回到驻地后就组织了此次活动。运动员王强、李馨两名党员带头发言,其余6名运动员依次上台演讲,全队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评选出本次演讲活动前三名。


      不尽狂澜走沧海,一拳天与压潮头。这就是新一代越野滑雪人的写照,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每位成员愿意做矢志前行的逐梦人,不辜负时代和历史所赋予的机遇。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