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蔡雪桐摘银
发布时间:2019-02-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两年一度的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2月6-10日在盐湖城举行,各国高水平选手悉数到场。在2月6日举行的单板滑雪U型场地预赛中,中国队派出4男、4女共8名选手参赛。最终,蔡雪桐以预赛第3名、张义威以预赛第9名闯入决赛。


       在9日举行的决赛中,蔡雪桐第一轮即高质量地完成了正脚900度转体,获得84分的高分,虽然后两轮冲击更难的反脚900度转体失败,但仍凭第一轮的优异表现斩获一枚宝贵的银牌,冠军被美国名将、奥运会冠军克洛伊•金获得。男子方面,张义威三轮发挥都有所失误,最终名列第8,冠军被澳大利亚选手斯考特•詹姆斯获得。

蔡雪桐在比赛中

张义威在比赛中


       之后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将转战加拿大卡尔加里,参加下一站世界杯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