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大使李晓驷一行春节期间专程慰问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二组全体人员
发布时间:2019-02-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当地时间2019年2月5日晚,大年正月初一,中国驻奥地利使馆大使李晓驷一行专程到奥地利滑雪学院,与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二组全体人员欢度春节。正在奥地利圣克里斯托弗紧张训练的运动员教练员,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要求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


       李晓驷大使专门安排大使馆工作人员精心准备了丰富的食材,还带来了烹制好的各种凉菜以及精美的甜品,并与运动员教练员一起包饺子、过春节。
       李晓驷大使表示,非常关注中国冰雪运动的发展,希望大家把握这次出国外训的宝贵机会,刻苦训练、取得进步。他将在2022年北京冬奥会赛场上为冬奥会健儿们加油助威!


       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二组全体人员感受到浓厚的过年氛围,特别是李晓驷大使的鼓励和慰问使大家备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接下来Turnau与Hochrindl比赛中克服困难,顽强拼搏,突破自我,力争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