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河北省体育局和衡水市政府领导到雪车运动员李纯键家中慰问
发布时间:2019-02-0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近日,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田建功、衡水市市长吴晓华先后专程到衡水市李纯键家中,代表河北省体育局和衡水市政府向李纯键父母表达了春节问候。


       在李纯键家中,田建功副局长向李纯键父母转交了张泽峰局长的慰问信,转达了泽峰局长对李纯键父母的问候!田建功副局长介绍了李纯键的训练参赛情况,特别提到李纯键作为河北唯一参加平昌冬奥会的运动员,走出了河北迈向冬奥会的历史性一步,实现了河北省参加冬奥会“零”的突破,为省冰雪运动发展做出了贡献,是衡水的骄傲、河北的骄傲,更是家庭的骄傲,并对李纯键获得2018河北“最美运动员”、改革开放40年“功勋运动员”荣誉称号表示祝贺。同时,田建功副局长对李纯键的启蒙教练员刘军表示感谢,感谢他培养出了李纯键这样优秀的运动员。
       吴晓华市长代表衡水市政府向李纯键父母送上慰问品等,感谢他们为国家、为河北培养了优秀的冰雪人才,并通过其父母向在国家队训练的李纯键表达了新春问候,鼓励他刻苦训练,为省争光,为国添彩,在2022年冬奥会上取得优异成绩。同时,叮嘱桃城区政府有关负责同志关心照顾好李纯键父母生活,为李纯键训练生活创造良好的条件,解决其后顾之忧。


       李纯键父母对省体育局和衡水市政府领导的关心表示感谢,表示李纯键在平昌冬奥会的表现离不开省、市领导的关心和培养,离不开国家和政府的关怀。作为父母,将继续鼓励支持他在今后的训练和比赛中顽强拼搏、刻苦训练、为省增光、为国添彩。
       衡水市政府副市长崔海霞,省体育局奥运事务处、冬季运动管理中心以及衡水市体育局、桃城区区政府等相关人员参加慰问。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