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王顺卿看望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全体人员
发布时间:2019-01-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月13日,中国驻斯洛文尼亚大使王顺卿专程到罗格拉滑雪场看望正在备战世界杯的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中斯方教练员及工作人员。王顺卿首先对宫乃莹、毕野两位选手日前在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回转欧洲杯奥地利巴特加斯泰因站比赛中取得两块铜牌表示祝贺。他说,斯洛文尼亚冬季运动水平较高,在冬季运动赛事举办、基础设施建设、运动员培训等方面经验丰富,中国单板滑雪平行项目水平在中斯教练团队和运动员的共同努力下不断提高,中斯相关合作潜力巨大。


       王顺卿勉励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教练组和运动员再接再厉,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并对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在海外集训的全体运动健儿表示亲切慰问,希望中国冰雪健儿不仅成为为国争光的楷模,也成为传播中国与世界各国友谊的使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