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雄鹰展翅 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赴欧洲集训
发布时间:2018-12-2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49名运动员于12月初赴欧洲进行为期四个月的雪上集训。队伍得到了法国瓦伦托斯当地各部门的全力支持,雪场为迎接队伍到来,也提前开放雪道、体能房等训练设施。
    12月20日,队伍在法国作短暂调整后,启程赴意大利南蒂罗尔省进行接下来的系统化滑雪训练。南蒂罗尔省政府和当地各部门负责人对高山滑雪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给予高度重视,为队伍提供了全方位的配套保障服务:教练团队方面由世界知名Franz Gamper 以及Hansjorg Plankensteiner分别担任总教练和技术主教练,并配有5名滑雪技术教练及体能教练团队;运动员住宿的独立的酒店,为确保居住环境舒适与安全,仅为中国国家集训队开放使用;餐饮以中式为主,由当地的中国厨师全程保障;辅助团队配有当地的器材师、理疗师、康复师、翻译团队、英语教师等全程跟队;队伍出行训练将有专属车辆保障。
    目前,全体运动员已接受体能教练组体能测试,并配备了全新的训练器材,器材师已给运动员调试好所有器材。今日,队伍将进行滑雪能力测试,教练团队将依据综合测试结果分组训练,并追踪训练效果动态调整运动员分配。 
 
 
▲意大利教练团队为跨界跨项组运动员进行科学系统的的测试,并继续进行体能强化训练
 
    南蒂洛尔地区多位负责人到场参加欢迎酒会,热烈欢迎队伍到访,并赠送吉祥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