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IBU杯第二站 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再添世界杯资格
发布时间:2018-12-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意大利时间12月11日-16日,2018/19赛季IBU杯第二站在意大利Ridnaun结束,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派出5名女队员和5名男队员参赛。

  本站比赛中国队派出孟繁棋、褚源蒙、唐金乐、朱朕宇参加了混合接力的角逐,在高原反应的影响下,队员们拼尽全力,最终获得第13名。

  在单人混合接力中,王学兰、王文强发挥稳定,力克日本、哈萨克斯坦、韩国等亚洲劲旅,获得第12名,在亚洲队伍中排名首位。

  张兆涵、褚源蒙两朵金花在女子7.5公里短距离的比赛中表现出色,再次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目前已获得6个世界杯女子参赛资格。3名参赛女运动员全部获得12月16日的追逐赛资格。

  男子方面,中国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4名男队员参加了10公里短距离项目比赛,队员唐金乐表现突出,成功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目前男队已获得3个世界杯参赛资格。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将马不停蹄转战奥地利参加IBU杯第三站,期待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再创佳绩,获得更多世界杯参赛资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