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IBU杯第一站冬季两项队喜添女子世界杯资格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瑞典时间12月1日-6日,2018/19赛季IBU杯第一站在瑞典Idre结束,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孟繁棋、王学兰在女子7.5公里短距离比赛中表现出色,以第16名和33名的好成绩获得世界杯参赛资格,加上正在世界杯征战的张岩、唐佳琳两名队员,冬季两项队目前已获得4名世界杯女子参赛资格,从而使中国队重新夺回在世界杯赛场参加女子接力项目的资格。其中,20岁的孟繁棋在比赛当天射击10发9中,喜获16名的成绩,该成绩也是近两年来中国青年女子运动员在该项目IBU杯中取得的最好成绩。


       男子方面,中国冬季两项国家集训队5名队员参加了两个短距离项目比赛,仅有1人获得进入第二天追逐赛的资格,与训练水平相比,整体发挥不佳。男队冲击世界杯资格未果,以极小的分差憾失第一时间转战世界杯战场机会。但队员们将愈挫愈勇,奋起直追,努力在意大利举行的IBU第二站上赢得世界杯参赛资格。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