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社体中心单板滑雪赴奥地利集训队员观礼升国旗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1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贯彻落实“两纲三划”部署要求,加强运动队思想文化建设,切实增强广大运动员教练员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在各级各类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广泛开展了“向国旗致敬”主题教育活动。11月15日,国家体育总局社体中心单板滑雪跨项集训队积极响应,组织赴奥地利全体队员前往天安门广场观礼升国旗仪式。
       在奥运赛场上升国旗、奏国歌是每位运动员教练员追求的最高荣誉,队员们怀着激动的心情观礼升旗仪式。通过观礼升旗仪式,不仅增强了队员们的民族自豪感,也增强了队员们刻苦训练、努力争取优异成绩为国争光的信念。
      冬奥会已进入“北京周期”,队员们身上的紧迫感也愈加强烈。集训队观礼升旗仪式,是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和文化建设的重要举措。通过爱国主义教育,提高了队员为国争光的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队员们将于11月20日赶赴奥地利Kitzsteinhorn滑雪场参加为期四周的训练营。他们将在教练团队的精心指导下,为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做技术上的准备,队员们纷纷表示:将不断挑战自我,继续冲击新的难度,时不待我、只争朝夕,全力以赴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力争在奥运赛场上为祖国增光添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