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参加奥地利高水平训练营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于11月4日赴奥地利Kitzsteinhorn滑雪场参加为期四周的高水平雪上训练营。


        该训练营位于Kitzsteinhorn滑雪场海拔约2600米的冰川上,由奥运会场地修建专家Ali主持修建。


        该训练营限额50名运动员参加。训练营专门配备了气垫,供运动员进行安全的难度动作训练,并配备了多台雪地摩托运送运动员往返气垫。


        自国家队抵达之后,雪场的天气都很给力,运动员们也都争分夺秒,为即将开始的赛季做技术上的准备。


        训练营结束后,单板滑雪U型场地国家集训队将转地美国科罗拉多,参加12月6—8日在铜山滑雪场举办的本赛季第一站世界杯赛。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