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纪律是队伍的灵魂——冰球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举行军训开营仪式
发布时间:2018-11-0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11月3日上午,冰球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军训开营仪式在昌平军训基地举行。本次军训活动为期5天,期间将进行队列训练、军体拳、学唱军歌等活动。


       队伍管理人员在开营动员讲话时强调,纪律是一支队伍的灵魂,没有纪律的队伍就像一盘散沙。在赛场上如果没有纪律,那么这个队伍一定不会打得好,一定不会走得远。希望跨界跨项组的队员通过本次军训,学习军人顽强的意志和高度的纪律性。


       此次军训的承训教官在开营仪式上发言,他希望大家在此次军训中做到“高标准、严要求,服从命令、听从指挥”。他指出,军训生活虽然短暂,但其意义深远。对队员们日后的训练生活以及健康成长将起到重要作用。


       最后,全体参训新生庄严宣誓承诺: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社会主义祖国,热爱人民,热爱中国人民解放军;勤奋学习,严守纪律,服从命令,刻苦训练,勇敢顽强,不怕困难,继承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维护集体荣誉,时刻准备着为建设祖国、保卫祖国而奋斗。
       通过军训,队员们将进一步坚定战胜困难的信念,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相信迈出军训基地后,这支队伍将踏着更加坚定的步伐奔向2022。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