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新周期 新赛季 新使命 速滑吹响2022“全项目参赛”冲锋号
发布时间:2018-11-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11月3日,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召开了新赛季动员大会,包括即将出征世界杯的选手在内,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共8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上重点分析介绍了平昌冬奥会中国速度滑冰队的成绩情况,下一步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的备战安排,以及国际滑联世界杯暨冬奥会资格赛的名额产生及增额规则,明确备战2022北京冬奥会并非毕其功于一役,而是新周期4个赛季环环相扣的过程。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必须强化担当意识,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以“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要求全面做好2018/19赛季各项训练参赛工作。


       “全项目参赛和参赛也要出彩,是速度滑冰备战北京冬奥会必须全力完成的艰巨任务,全体速滑人务必共同努力。”中国滑冰协会副主席于海燕在会上提出明确要求,为做好新周期新赛季训练参赛各项工作向努力夺得更多世界杯参赛名额发出“动员令”。使命在肩,初心如磐,国家集训队全体成员必须有啃下“硬骨头”的信心和勇气,同时也要认清形势,找准定位,科学备战,努力守住并争取更多下赛季世界杯参赛资格,为完成北京冬奥会“全项目参赛”任务做好名额储备。


       面对即将到来的新周期新赛季,速度滑冰国家集训队将明确备战训练和参赛思路,齐心协力,以最好的训练状态和精神状态积极备战,全力完成好新周期新赛季训练参赛工作,切实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荣誉感,打造能征善战、作风优良的国家队,为实现北京冬奥会“全项目参赛”的目标,刻苦训练,努力奋斗!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