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在刻苦奋斗中向祖国献礼
发布时间:2018-10-18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国庆假期大家怎么过的?是每天睡到中午起来发呆、看剧、吃好吃的,还是到处处人从众的景点走走走、买买买?
    作为奋斗在备战一线的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可以告诉你,他们的国庆“假期”可是收获满满。
    在国庆节期间,抓住秋老虎的余温,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国家集训队在体育总局秦皇岛训练基地的水池跳台训练是一刻都没有停歇,大家都在用刻苦训练和努力奋斗向祖国献礼。
    四位女队“小花”完成了从两周台转战三周台的跨越,打破了多年三周台女选手荒的局面。
    男队小运动员们也都在这个夏天完成了三周首秀,而老队员更加巩固了自己的技术动作。
    队伍全体人员在国庆节期间用刻苦奋斗中向祖国献礼。
    同时,队伍的“A Seven”组合也在国庆期间出道了,他们用自己的歌声为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工作人员送去假日的祝福。
    另外,队内还有其他歌唱组合、小品组合也将陆续出道,敬请期待…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