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承载梦想,继续征途---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新西兰世青赛摘银
发布时间:2018-09-06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国际雪联自由式滑雪和单板滑雪世界青年锦标赛于8月24日至9月6日在新西兰卡卓那滑雪场举行。在9月5日的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的比赛中,我国选手再创佳绩,女子选手宫乃莹以0.006秒的微弱差距斩获一枚银牌。


       本次世青赛中,有20多个国家69名选手参加了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的角逐,对于我国选手来说,大部分选手都是第一次走出国门,参加世界A级比赛。在经历过2次测速滑行和6轮PK滑行之后,宫乃莹以微弱的差距斩获第二名,此外,2000年出生的新秀阚彬彬,第一次参加国际比赛就进入决赛并获得了第十名。

       9月6日还将进行单板滑雪平行回转项目的比赛。在新西兰世青赛后,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将回国进行调整,12月奔赴欧洲开始新赛季的征程,期待着我国雪上健儿能够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