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雪橇国家集训队参观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荣誉馆及国家体操队、跳水队训练的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2018年8月14日,雪橇国家集训队组织全体运动员、教练员及辅助人员前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参观训练局荣誉馆,深入学习国家体育发展历史,铭记国家竞技体育荣耀瞬间。通过观摩荣誉馆的各项荣誉、奖杯,培养队员的荣誉感、责任感以及为国争光意识。

    队伍随后观摩了国家体操队、国家跳水队的日常训练,通过观摩优势项目国家队的训练,横向对比检查,查找日常训练中的不足,时刻铭记“一刻也不能停,一步也不能错,一天也耽误不起”的要求,拧紧备战精神的螺丝。

    通过参观荣誉馆和观摩优势项目国家队的日常训练,雪橇国家集训队全体运动员倍感振奋、备受鼓舞。队长范铎耀表示,荣誉馆中的荣誉奖证,优势项目国家队运动员的训练态度和拼搏精神,都将成为激励雪橇国家集训队刻苦训练、顽强拼搏的动力源泉,让雪橇国家集训队全体队员在为国家荣誉而努力奋斗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