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反思、自查、整顿--冬运中心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 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
发布时间:2018-08-24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积极落实总局党组和中心党委对国家(集训)队党建工作的具体要求,全面提高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及跨界跨项组全体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纪律意识和管理水平,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男队、女队以及跨界跨项组近日在国内外相继召开了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动员部署会议。

    跳台滑雪集训队女队正在捷克紧张备战世界跳台滑雪夏季大奖赛,当地时间8月14日,队伍在备赛期召开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会议,将全面整顿工作与比赛训练紧密结合,实现备战管理两手抓、两手硬,为今后备战工作保驾护航。女队教练在会上带领全队学习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结合女队训练参赛情况逐条对照并开展讨论,及时梳理队伍现有问题及风险点。根据问题制定整改时间表,确保整顿工作及时落实到位。

    跳台滑雪集训队男队15日在日本长野县外训期间,召开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会议。男队教练及队伍管理在会上带领全队逐条对标《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结合男队近期训练情况,集体展开讨论,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发掘问题苗头,全面梳理队伍现阶段各项问题。会上强调,队伍应高度重视队规队纪,在日常训练中仔细排查管理盲区,防患于未然,以前车之鉴,进一步加强队伍管理工作,全面整顿队风、队纪。

    跳台滑雪队党支部书记、领队谭晶15日在京为跳台滑雪跨界跨项组24名队员传达了《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开展队伍管理自查自纠、全面整顿工作方案》有关精神,随后跨界跨项组全体人员严格对照总局“双十条”行为规范和冰雪项目国家集训队运动员、教练员、管理辅助人员日常行为管理规定逐条展开讨论。会上强调,队伍管理工作是开展一切备战参赛工作的基础,跨界跨项组全体要以案为鉴、警钟长鸣,坚持全覆盖、无死角查摆问题、扫清隐患,要求对现存问题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并尽快落实整改,做到“条条有整改、件件有落实”。最后,会议对下一步队伍赴挪威外训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跳台滑雪国家集训队将全面推动整改,确保在9月前把所有问题整改到位。同时,将进一步加强队伍思想建设,提高管理水平,努力建立长久有效管理机制。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