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做纯洁冰雪人-雪车国家集训队开展反兴奋剂准入教育
发布时间:2018-08-22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日前,雪车国家集训队于四川省攀枝花红格训练基地进行夏训。为响应中心要求,雪车国家集训队于8月18日进行了反兴奋剂准入教育。

    虽然队员和工作人员都不是第一次接受这样的反兴奋剂教育,但是对于这次的课程,大家还是听得十分投入,与反兴奋剂教育官频频互动。

    雪车国家集训队领队胡洁在发言中提到,要紧跟总局和中心要求,从政治高度坚决贯彻反兴奋剂工作,秉持对兴奋剂“零容忍”的态度,严防死守,防微杜渐。运动员代表李纯键提到,反兴奋剂是一项严峻、艰苦同时又是贯彻训练参赛始终的工作,只有每一个人都时刻绷紧脑中的弦,才能打好这一仗。

    反兴奋剂教育官为大家带来了生动的反兴奋剂知识讲座,全体运动员和工作人员还通过考试对课程内容进行了检验,加深了对于重点知识的印象。随后,全体人员进行庄严宣誓。宣誓仪式上,全体人员签署了《反兴奋剂承诺书》并在领誓人的带领下进行了宣誓。本次反兴奋剂准入教育加强了队员和工作人员的反兴奋剂意识,更坚定了认真履行赛风赛纪和抵制兴奋剂的决心。做纯洁冰雪人,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交出满意答卷!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