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国家青年集训队赴哈尔滨万达室内滑雪场进行雪上测试
发布时间:2018-08-09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7月28日至8月5日,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和国家青年集训队在哈尔滨万达室内滑雪场进行了世青赛选拔测试。参加此次选拔的12名运动员平均年龄在18-20岁间,他们在2017-18赛季全国比赛中均取得过前三名。通过9天的滑雪训练和测试,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主教练Peter在对运动员的滑行基础、专项素质和测试成绩三个方面综合考察的基础上,最终选定男女各4名运动员参加即将在新西兰举行的国际雪联单板滑雪平行项目世界青年锦标赛。对于很多选手来说,这将是他们第一次走出国门,代表中国参加国际高级别比赛。祝愿他们能在国际赛场上展现中国冰雪运动员的良好风貌,取得佳绩。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