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关注国家队 > 正文
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跨界跨项跨季运动员选拔测试在沈阳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8-07-25 来源:冬季运动管理中心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2022北京冬奥会“办赛精彩,参赛也要出彩”的指示精神,夯实备战基础、恶补人才短板,切实做好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的竞技备战工作,冬运中心于7月22日在辽宁沈阳举行了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的跨项跨界跨季运动员测试选拔工作。

    此次选拔测试共有来自陕西、河北、宁夏、内蒙古、辽宁、吉林、湖北、山东等八省区的131名运动员参加。测试选拔专家组则由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国家集训队外籍教练团队、中方教练团队、科研人员和吉林大学体育学院的专家组成。选拔测试内容由国家集训队教练组结合国际专项选材标准设计,主要围绕运动员的灵敏、平衡、下肢爆发力和身体素质等方面进行。

    通过此次测试的运动员,将参加随后的第二阶段雪上训练,并最终选拔出具备潜质的优秀运动员组成单板滑雪平行大回转项目国家集训队跨界跨项组,为2022北京冬奥会备战任务提供高水平后备人才提供保障。

【打印】    【关闭】